苏青全黑裤装看秀气场十足 整体all black风格利落帅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苏青全黑裤装看秀气场十足 整体all black风格利落帅气

2017-08-25 10:42: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5报道 昨日,超模设计师吕燕的自创品牌Comme Moi 2017秋冬大秀在北京举行,苏青、海清、陈数、张静初等当红艺人受邀前往看秀。

  活动当晚,苏青身着Comme Moi黑色裤装,在红毯惊艳亮相,头排看秀。一字肩的上衣设计凸显天鹅颈,dramatic耳饰完美吸睛。苏青微阔的喇叭裤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款,整体all black风格可谓利落帅气、十分时髦。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