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踏上“征途” 自爆因紫外线过敏裹得像粽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姚笛踏上“征途” 自爆因紫外线过敏裹得像粽子

2017-07-17 09:54:28  来源:中工娱乐

  但谁也没想到,这样一位女汉子,居然在遇到虫子和蚯蚓这样的软体动物前秒怂!到底有多怂?姚笛自己也不好意思描述,只能笑着说:大家自己看吧。

  其实,蚯蚓还不是头号天敌,对姚笛来说,首先死磕的就是太阳光!去年拍戏时,紫外线过敏的她就因为晒伤,起了一脸的水泡。这次,在坦桑尼亚、汤加这种低纬度区域录制时,单(大)纯(条)如她,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我以为既然是野外生存,那就是去生存的,不是去晒太阳的,把自己裹严实一点就好了。”所以,她就很实诚地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一样,在那边吭哧吭哧地完成任务,完全没有镜头意识,也没所谓能被拍到多少。看到后来,导演都急了“你这么辛苦,怎么不让人知道是你做的”逼她摘掉装备,姚笛反而还跟导演讨价还价,争取“少露脸”。

  当被问及最后“露脸”了没?她又夸起了“天气”:“你看,我每天都要涂上厚厚一层防晒。沙子吹到脸上,我就再涂一层防晒,一层层糊上去,就像在做磨砂一样。”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