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牧演戏多年踏实敬业 全能鬼才集众技于一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雷牧演戏多年踏实敬业 全能鬼才集众技于一身

2017-06-16 10:27:2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6日报道 近日,一部美食题材的古装喜剧《花间提壶方大厨》以各种接地气的反套路设置深受网友喜爱,男主角沈勇的扮演者雷牧也因其高超的演技和对角色深入人心的把握,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观众,不少粉丝高呼“被雷牧饰演的沈勇圈粉了,好想要一个沈勇这样的相公”“沈勇太帅了,血槽已空”......雷牧入行已经十来年,一直以演技实力派著称,但大家很难想到他并不是以演员身份出道。

  选秀出道演绎众多作品 入行多年磨练实力演技

  雷牧于2005年参加"真维斯全能新秀大赛",在这个以发现并培养全能偶像型艺术新秀的舞台,无论是唱歌、舞蹈还是主持、走秀等各项才能比拼中雷牧都表现出彩,过五关斩六将通过层层PK,最终以总决赛第四名正式进入演艺圈。雷牧的首部古装剧作品是出演尤小刚导演的《康熙秘史》,在剧中饰演鳌拜的弟弟穆里玛,高大帅气的外形和自然流畅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之后雷牧更是出演多部重量级影视作品,古装剧、悬疑剧、年代剧、职场喜剧、校园励志剧等各种题材类型他都多加尝试,不断磨练演技,为观众带来了众多优秀作品,也一步步成长为有口皆碑的演技实力派演员。雷牧曾与陈小春合作悬疑剧《猎人笔记之谜》,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在俄罗斯爆火,更是一举拿下国际大奖;在电视剧《西施秘史》中,将齐国公子姜聪一角演绎得栩栩如生;在网络剧《STB超级教师》中,将飞车党老大廖学兵的犀利不羁演绎得淋漓尽致;网剧《方大厨》中更是把男主角沈勇的恶霸叛逆和温柔担当演绎的入木三分活灵活现,不拘泥于形式的束缚,出色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一时间圈粉无数。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