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演绎“杂草系”女孩 元气萌新“气哭”总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颖儿演绎“杂草系”女孩 元气萌新“气哭”总裁

2017-06-13 10:46: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3日报道 由颖儿出演女主角叶昭觉、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出品的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热播。颖儿演绎的杂草女孩叶昭觉阳光暖萌,伶俐机敏,智商全程在线,非“傻白甜”的智慧型女主大获好评。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叶昭觉入职尘世珠宝,从打工女孩变身职场萌新,刚入职就为公司争取到珠宝大赛的参赛资格还“气哭”总裁,笑点与看点满满。刚入职场的叶昭觉处处发挥自己好口才的特长,胆大心细有原则,在气氛融洽的尘世珠宝工作得游刃有余,这样智商全程在线的天然萌女孩,自然十分圈粉。而在生活里,借住在闺蜜邵清羽介绍的房子中,叶昭觉一直不知房主为何人,直到洗澡时恰逢房东齐唐归家,暴打总裁的一幕十分戏剧又搞笑。叶昭觉的工作与生活全方位被齐唐“入侵”,这对欢喜冤家后续的故事也十分令人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