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一见不倾心》热拍 健身拍戏两不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哲瀚《一见不倾心》热拍 健身拍戏两不误

2017-06-09 10:09: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9日报道 由胡意涓导演执导,张哲瀚、黎一萱、郭雪芙、张远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新生代人气小生张哲瀚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杨敬一,戏份多、任务重,常常一天拍摄十几到二十场戏,从清晨开工到第二天凌晨才收工。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在工作之余,张哲瀚私下经常健身来缓解高压工作。

  在《一见不倾心》中,张哲瀚饰演的杨敬一,是一个“高冷毒舌”的西餐厅老板,与包子店三女儿章小强(黎一萱饰)机缘巧合结成欢喜冤家,其中该剧还夹杂着他与前女友李芸熙(郭雪芙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复杂的三角感情看似虐心,但最终取得完美结局。戏份颇重的张哲瀚笑称自己很忙,每天大部分时间除了拍戏就是在看台词。

  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张哲瀚一有时间就会邀约三五好友一起打篮球或去健身房跑步锻炼,做一些有氧运动来缓解工作压力,让自己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一见不倾心》从开拍伊始就受到了业内外的关注,而张哲瀚也受到了制片方和粉丝们的青睐和喜爱,除了即将杀青的《一见不倾心》外,目前还有不少剧组纷纷向张哲瀚抛出橄榄枝邀约接下来的档期。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