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靖哥哥”黄日华登上江苏卫视春晚,引爆TVB经典回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视频:“靖哥哥”黄日华登上江苏卫视春晚,引爆TVB经典回忆

2017-01-26 09:34:03  来源:中工娱乐

  四位TVB男神里,黄日华无疑是最受观众喜爱的一位,这或许是源于他所饰演的角色大多正义耿直、忠厚老实。尤其是他在83版《射雕英雄传》里与翁美玲合作饰演的郭靖,以及97版《天龙八部》里的萧峰,更是成为无数人心目中无可比拟的经典。虽然他已经将近三年没有更新微博,但仍然有许多粉丝一直在留言:

  “最近在追新版射雕,可总忘不了您们的83版射雕,看射雕是一种情怀。”

  “黄日华版萧峰,演出了真英雄,真汉子,演出了英雄的侠骨柔肠,悲天悯世的情怀!他这版将成为永远的经典!”

  “华哥,我今天生日,我把你天龙八部看了一遍,眼泪忍不住哗哗流下,你演得太好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像你这种实力派现在很少有,你还会给我们演好看的剧么?我在等着呢,小时候13岁喜欢到现在23岁,您的萧峰深深刻上了我心里。”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