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气质尽显 李锐变身中年能力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暖爸”气质尽显 李锐变身中年能力者

2016-11-04 10:54:21  来源:中工网

  

  “暖爸”气质尽显,李锐《真男2》变身中年能力者

  中工娱乐11月4日报道 今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第三期节目继续火热来袭。本期节目,新兵们将迎来进入军营以来最为严峻的综合实战演练,男兵班与女兵班展开激烈对抗,而每一项训练科目的成绩将直接影响到两位班长的去留。为了保卫班长,年龄最大的李锐在本期节目中战斗力大爆发,实力变身中年能力者。而在与家人打电话的环节中,他又展现出暖心老爸的一面,父女情深令人动容。

  遵守魔法约定,李锐暖爸气质尽显

  本期节目,新兵们首次获得与家人通电话报平安的机会。尽管只有短短5分钟的时间,但对于爱女心切的李锐来说,能够听到女儿的声音,一解相思之苦,已经是莫大的安慰。电话中,女儿关切询问李锐在军营中的生活状况,年龄虽小,却异常乖巧懂事,惹人怜爱。而李锐也让观众们刷新了对他的“老干部”认知,与女儿甜蜜互动,尽显暖爸气质。而他与女儿的9个“魔法约定”更是令人动容。在采访中,李锐直言“进入军营挑战自我,女儿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究竟是怎样的“魔法约定”让李锐眼眶湿润?本周节目将揭晓答案。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