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否认被逼婚 安抚林心如:不用理会网络攻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霍建华否认被逼婚 安抚林心如:不用理会网络攻击

2016-10-30 08:36:56  来源:网易娱乐

undefined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近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再度空降热搜,网上传出林心如捆绑霍建华炒作、并用怀孕为由向霍建华“逼婚”等消息,引发热议。29日,霍建华现身电影《捉迷藏》记者会,采访中,当被问及如何看网络传言以及是否有好好安慰老婆林心如时,霍建华“老干部”气息猛抬头,直呼:“这个不用理他们了!”

  之前,结婚后的林心如频被网友攻击,网上传出林心如捆绑霍建华炒作、并用怀孕为由向霍建华“逼婚”等消息,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此言论,林心如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要求追究不法言论者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同时,林心如工作室也呼吁广大粉丝和网友共同驱散网络暴力,善待女性,好好生活。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