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身在外地心系《一年级》 儿子意外现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袁咏仪身在外地心系《一年级》 儿子意外现身

2016-10-29 16:16:54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9日讯 袁咏仪因为工作原因,缺席《一年级》首次团战,为了弥补观众的遗憾,袁咏仪第二期节目重新回归跟科班生一起并肩作战。不仅拉来好友陈伟霆助阵,就连宝贝儿子魔童也意外现身,给了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

  袁咏仪千里之外还心系学员  深夜视频查岗
  无奈缺席首次团战的袁咏仪,因为不能陪科班生一起战斗,而感到十分歉疚。虽然将排练的重担交到了队长成毅的手上,但还是放心不下。不仅拜托辅导员孙耀琦帮忙多多照顾科班生们,还请来专业的声乐老师帮学员作指导。虽然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了,但是远赴千里之外拍戏的袁咏仪却时刻牵挂着科班生的状况。有消息透露,在第二期节目中,袁咏仪工作到了深夜,还不忘跟科班生的学员视频聊天,关注他们的比赛结果。虽然袁咏仪不在科班生的身边,但是还是能够感受到袁咏仪对学生满满的爱。视频中的袁咏仪,面容有些憔悴,黑眼圈略重。网友“等花开”评价道,“感觉靓靓姐好辛苦啊,又要拍戏,还要牵挂着学生,深夜还在等结果,不要太累啊,心疼。”

  粉丝福利大放送  陈伟霆魔童连番出击
  《一年级》第二期即将开播,为了弥补粉丝心中的遗憾,袁咏仪第二期节目中回归,还带来了重量级嘉宾,给粉丝送上福利。除了预告片中已经公布的当红炸子鸡陈伟霆,让无数粉丝尖叫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小嘉宾要现身。他就是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魔童。魔童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小小年纪,却是一副大帅哥的模样。乖巧懂事,又酷劲十足的小魔童从出生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之前在爸爸张智霖的微博直播中出镜,圈了不少阿姨粉。网友更是频频向张智霖呼唤,请求他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网友想在电视上看见魔童的心情如此迫切,此次魔童意外现身《一年级》,正好满足了广大网友的愿望。幸福来得太突然,粉丝“最爱萌萌哒”就表示,“没想到等了那么多年,一直没等到魔童参加《爸爸去哪儿》,却在《一年级》等到了。”帅哥有了,萌娃有了,袁咏仪送给大家的粉丝福利,是不是有些等不及了呢?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