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上演“校斗” 陈建斌、娄艺潇操心旁听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一年级》上演“校斗” 陈建斌、娄艺潇操心旁听生

2016-10-21 11:16:4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1日报道 10月22日晚10点,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第一期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本季节目尽管与第二季一样聚焦大学生青春成长的烦恼与趣事,但毕业季将主人公设定为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更成熟也有更多困扰。第三季故事依旧发生在上海戏剧学院,集结了演艺圈新人、模特、主持人的野生红人的旁听生们将与上戏、北影、中戏的高材生的科班生们掀起甄别团战。

  旁听生PK正式生 残酷“校斗”一触即发

  进入到毕业季的《一年级》同样还是保留了上戏的甄别制度,不过去年的甄别是是入学做合格的大学生,今年的甄别是入行做最抢手的毕业生。每周一次的团战!八次毫不留情的甄别!既要在团队中团结合作对抗另外一组,又要在团战中突出自己争取男一女一的机会!正如陈建斌所说:“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什么都不是。在首期节目中,团战的火药味就已经分外浓烈了。外表柔弱的正式生孟子义为了争夺第一场团战表演的女一号使出了浑身解数,在女一名额被调配给同班其他人的之后,甚至直接落泪摔门跑出了录制现场。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