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最想演什么?袁咏仪带老公《一年级》圆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智霖最想演什么?袁咏仪带老公《一年级》圆梦

2016-10-21 10:34:51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1日报道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综艺《一年级·毕业季》将于本周六晚10点登陆荧屏。此次的《一年级》在明星老师的阵容上比上一季来势更猛,除了有影帝级老戏骨陈建斌、“影视小花”娄艺潇的悉数亮相外,娱乐圈模仿夫妇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加盟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而在周六晚10点将播的第一集节目中,张智霖现场大方透露自己最想饰演的角色,并得到太太袁咏仪举双手赞成,甚至说要立马为老公圆梦,展现十足“老婆力”。

  张智霖袁咏仪加盟《一年级》  看夫妻档如何玩转校园

  自《一年级》节目组曝光本季的明星老师阵容以来,“老戏骨陈建斌的综艺首秀”、“娄艺潇走出爱情公寓又入大学宿舍”等话题一时激起网友一阵热议。其中张智霖袁咏仪这一对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惊喜加盟更是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平时恩爱的夫妻要如何变身工作搭档,对学生的教育方式和观点上俩人又如何处理分歧,都将是张智霖袁咏仪将要面对的新课题。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