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子李靓蕾二胎生女 取名王嘉娜母女均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二胎生女 取名王嘉娜母女均安

2016-10-08 09:32:01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10月7日)王力宏微博证实妻子已经生产,并晒出妻子李靓蕾及小女儿一家三口的照片,稍早前媒体都以为王力宏的二胎是男孩,结果出炉是女孩。

  王力宏为女儿取名王嘉娜,他留言说:“王嘉娜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世界。 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 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2014年7月9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