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宣传片开拍 赵雅芝美如画中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宣传片开拍 赵雅芝美如画中仙

2016-08-24 20:23:12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8月24日讯 湖南卫视《2016中秋之夜》昨日在北京开拍,赵雅芝作为中秋晚会重磅嘉宾,成为中秋之夜宣传片当仁不让的唯一主角。在清雅荷塘搭配朦胧纱帘的复古唯美场景中,赵雅芝以一袭珍珠色鱼尾长裙优雅亮相,袖子上的飘逸长纱更是给雅芝姐的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仙气。在镜头下,赵雅芝或颔首弄花,或举头望月,每一个画面都美不胜收,宛似画中仙子。
  经过一天的紧张拍摄,这支宣传片已完成前期所有镜头的拍摄,正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在近期亮相湖南卫视荧屏,与大家共祝中秋、共庆团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