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排位,闹不和? 赵丽颖杨紫:我们好着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抢排位,闹不和? 赵丽颖杨紫:我们好着呢

2016-07-15 15:10:25  来源:羊城晚报

  赵丽颖与杨紫

  李易峰与萧鼎

  抢排位,闹不和?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仙侠巨制《青云志》前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悉数亮相,正式宣布《青云志》定档8月8日登陆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为该剧演唱歌曲的郁可唯、张碧晨、霍尊等歌手也纷纷到场,首度曝光《青衣谣》等曲目。

  改编自热门仙侠小说《诛仙》的电视剧《青云志》,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屠村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与陆雪琪(杨紫饰)探查魔教踪迹途中,张小凡结识了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并产生感情,张小凡也在一次次坎坷磨难中成长。

  李易峰给萧鼎“挖坑”

  饰演张小凡和鬼厉的李易峰表示:“这次演得很过瘾,因为两个角色有天壤之别。张小凡善良、文静、呆萌一些,鬼厉更自我,带着一点点邪性。我喜欢鬼厉多一些,因为他经历过很多事,更强大。”再度出演仙侠剧,《青云志》的张小凡与《古剑奇谭》的百里屠苏有什么区别?李易峰笑称:“都是我演的,不同的是,那时候我是26岁的小鲜肉,现在我已经是一个29岁的大龄未婚男青年。”

  小说原著作者萧鼎也来到活动现场,与众主演同台互动。李易峰还问萧鼎:“如果碧瑶和陆雪琪一起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被“挖坑”的萧鼎只得现场吐槽:“娱乐圈太坏了,见面就挖坑。”幸好萧鼎心思敏捷,没掉到坑里:“正常情况下应该她们来救我,我不会游泳,她们武功都那么高。”

  赵丽颖杨紫否认不和

  赵丽颖在剧中饰演鬼王之女碧瑶。她笑言,碧瑶在她的心中就是“黑帮老大的女儿”,但当大小姐的感觉也不是很爽,“因为我没有手下,我爹他也不太管我”。赵丽颖之前饰演的“小骨”深入人心,被问及再次饰演仙侠角色的感受,她表示:“印象最深的是穿梭于各种山洞拍戏。之前的小骨是有爱但不能说,这次的碧瑶则很爽快,敢爱敢恨、活泼可爱。”

  相比之下,首次出演仙侠剧就饰演青云门第一美女“陆雪琪”的杨紫则表示压力很大,“陆雪琪不像我,所以我也期待演出来是什么样。”杨紫坦言,其实她对于自己的外形并不自信,“童星都会经历过一段黑暗时期,我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接不到戏。他们都说我不行,说我变胖了很丑,那个阶段我很怀疑自己。但我喜欢演戏,没有放弃,所以还是要心态放平和。我觉得什么年龄就该拍什么样的戏,我已经长大了,不能总演十六七岁的小姑娘。我以前觉得我永远演不了仙侠剧,因为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漂亮,但只要努力,就有未来。我这次尽力了,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杨紫透露,拍摄时打戏是最大的挑战,自己在现场就像傻子一样,舞剑、吊威亚都不会,合作的演员也吐槽称:“看到杨紫拍打戏我们都要躲开。”

  此前,赵丽颖和杨紫被传因《青云志》女主角之争而闹不和,两人的粉丝也因此闹得不可开交。活动现场,二人频繁互动力破不和传闻,赵丽颖笑称:“我们挺好的啊!”当有记者问及两人私下会不会聚会时,赵丽颖补充道:“(我们)吃也吃了,喝也喝了,挺好的。”她还表示,“我希望大家的心态放平和,多关注我们这部戏,不要花精力在我们并不关注的东西上,请大家放心。”杨紫则说:“我们一个是碧瑶,一个是陆雪琪,我们是雪碧组合,万年好基友。在生活中,她是大头姐姐,我是大头妹妹。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演好角色就OK了。”

  (王莉)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