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耿直哥哥控 王嘉尔这样来圈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呆萌耿直哥哥控 王嘉尔这样来圈粉

2016-04-22 15:01:58  来源:中工网

王嘉尔与大张伟

  中工娱乐4月22日讯 湖南卫视全新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本周日晚十点新鲜上档,何炅与王嘉尔玩转美食厨房,带来“何尔萌”的电视荧屏首秀。作为节目中举足轻重的透鲜小分队队长王嘉尔,又将以怎样的透鲜本色来圈粉呢?那么,看过媒体首映礼的小编告诉你,作为一枚在香港出生、现在又是韩国组合GOT7成员的人气偶像,王嘉尔的率真耿直和港式口音普通话,都是他在《透鲜滴星期天》节目里独特的萌点哦! 
  呆萌少年
  在以往的电视节目中,也许很少出现王嘉尔这类的“主咖”——普通话不太灵光、跟嘉宾基本不熟、大家说的俗语基本不懂……由于常年在韩国发展,王嘉尔与华语娱乐圈的交集确实不多,一下从韩语频道切换到中文频道也有些不灵光,但天生就具有超强综艺感的嘉尔同学却神奇地“化劣势为优势”,呈现出意外的呆萌笑果。
  比如,王嘉尔一出场,就把自己的“透鲜小分队”说成“透鲜天小队”,说不清楚队名的小队长也是够够的。
  当“欢喜冤家”黄绮珊和《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老师再聚首时。何老师称只有黄妈敢喊这位在乐坛颇具影响力的大导演“死洪涛”。王嘉尔略有所思,又有些严肃地问:“‘死’是指关系很不好的意思吗?”引得何老师爆笑不止。如此理解能力,实在是可爱满分。
  进入烹饪环节时,要说厨艺零基础的大张伟不懂做饭大家都知道,可是没想到,面对食材的时候王嘉尔居然比大张伟更懵!选择食材时,大张伟对着近在咫尺的生姜熟视无睹,而王嘉尔更是呆萌到指着生姜说:“这不是人参吗?”此言一出不禁笑倒众人“你还不如大张伟呢”!

王嘉尔与何炅

  耿直boy
  白羊座的王嘉尔可谓是耿直白羊的代言人,表达态度从来是直来直去不转弯。于是在《透鲜滴星期天》中,这位大写的呆萌少年,更全方位立体地展示了他的耿直本质!
  在蒙眼选食材环节,蒙着眼的黄妈十分委屈,要求也要看一眼传说中华丽丽的食材库,善解人意的何老师网开一面同意让黄妈看一眼。没想到耿直Boy王嘉尔,还真是实打实地只给黄妈看“一眼”。震惊中的黄妈,都还没“哇”完就重回黑暗。
  而这个耿直boy更是耿直到连念广告词都会较真,广告词本应该是“就像妈妈做的面”,可王嘉尔却随意加词“就像我妈妈和爸爸做的面”,当何老师跟嘉尔纠正时,嘉尔却耿直地反问何老师“为什么爸爸不可以做”,如此脑回路简直让何老师无法招架。之后嘉尔的修改版就变成了“只有我妈妈一个人做的面”,顺便还加了句“爸爸,对不起”才算完。如此广告词一下笑倒全场。
  当进入投票环节时,面对其中一组嘉宾的菜肴,何老师问嘉尔会不会有感情票投出,这个耿直boy立马脱口而出“绝对没有”,还用认真严肃的表情反复强调了三遍!耿直的态度让人忍俊不禁。

王嘉尔

  哥哥控
  呆萌耿直人胆大的王嘉尔,其实还是个“哥哥控”,和节目中的哥哥们相处得那叫一个好啊!
  说到“哥哥控”,首先要提到的就是何老师这位嘉尔心中最亲的大哥哥了,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在节目中,大家口中的“何老师”,都成了嘉尔口中的“何哥哥”。“何尔萌”台上台下的互动犹如亲兄弟,王嘉尔也不止一次说过“何哥哥简直是亲哥哥!”每次来到演播厅,嘉尔总是连包都来不及放,就飞奔到何老师面前送上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亲哥俩的感情可见一斑。
  而当大张伟一上场,对大张伟一直有迷之好感的王嘉尔就激动地上前,给大张伟来了一个熊抱。“受不了男生靠太近”的大张伟,费劲口舌、念念叨叨,却还是阻挡不了“哥哥控”王嘉尔黏人的步伐,无奈之下,大张伟只得左躲右闪,求饶不断,引得现场爆笑不止。
  当洪涛老师现身片场后台时,王嘉尔又像发现了新大陆(新哥哥)似的,一个箭步冲向了洪涛哥哥,热情满分的把原本打算低调探班的洪老师拽上了舞台。当张亮带上遮光眼罩看不见时,王嘉尔又担心哥哥被台阶绊倒,超贴心地蹲着扶着张亮哥哥的腿。
  如此“哥哥控”的可爱又乖巧的弟弟,怎能不圈粉呢?
  王嘉尔就是这样一个呆萌少年+耿直boy+哥哥控三位一体完美重合、自带萌点笑点吐槽点、吃可爱和幽默长大的美少年。嘉尔还有哪些精彩表现萌翻观众呢?尽请期待本周日晚22点首播的《透鲜滴星期天》。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