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代言P2P公司出问题 或成最惨背锅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黄晓明代言P2P公司出问题 或成最惨背锅侠

2016-04-08 12:58:4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上午消息,由黄晓明[微博]代言的P2P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下文简称“东融在线”)被曝“出事”,现在,黄晓明的微博已沦为P2P讨债集合地,还有微博话题叫#一起召唤黄晓明来还钱#。

  东融在线是黄晓明代言及担任合伙人的P2P项目,据公开资料显示,东融在线是由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投资控股的小额贷款企业——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虹桥小贷”)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金鹿财行、当天财富陷入兑付危机,两个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快鹿投资集团,“紧急”调整管理层,并宣布到2018年3月底前兑付完毕。

  与此同时,有消息传出,东虹桥在线、趣豆理财、魔环电影等与快鹿集团“关联”的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开始出现逾期。

  现在投资者无处诉苦,都聚集到了黄晓明的微博下。从评论中可以看到,很多投资者当初都是冲着黄晓明去的,感觉很可靠。除了黄晓明的粉丝外,受到损失的不乏在校学生和农民工。

  说到底,黄晓明也够冤的,他只是明星合伙人,结果现在却成了背锅侠。2015年末,东融在线还专门推出了“黄晓明贷你圆梦”系列活动。现在看来,他的噩梦才刚刚开始。(徐利)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