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第三次破世界纪录 这次是因为歌迷戴的鹿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鹿晗第三次破世界纪录 这次是因为歌迷戴的鹿角

2016-03-27 08:08:38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在演唱会上手举奖状

  搜狐娱乐讯 (秋西濶/文)3月26日晚,2016鹿晗Reloaded巡演于北京首站开唱。在此次演唱会上,鹿晗第三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挑战的纪录为:最多人同时戴鹿角头饰,挑战目标人数是351人,这个纪录此前是2013年在英国创造的。

  当天现场尽管很多人都是头戴鹿角,但是由于吉尼斯世界纪录严格的要求,很多人没有计算在内。即便如此,最终经过现场核算和统计,本次鹿晗演唱会上同时戴鹿角头饰的人数是1731人,完爆挑战目标人数351人。这也是鹿晗的第三个吉尼斯世界纪录。鹿晗现场表示,这不应该算是他的,应该属于粉丝。

  据了解,此前鹿晗曾破过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次是在2014年8月5日,鹿晗在2012年9月10日转发自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共获得了13,163,859条评论,首次创造了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纪录称号。第二次是在2015年9月2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宣布鹿晗于2012年转发的一条微博,截至9月2日共获得了100252605条评论,刷新了他本人创造的纪录。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