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海底漫步唯美撩人 李治廷“流鼻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林志玲海底漫步唯美撩人 李治廷“流鼻血”

2016-03-26 11:46:22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海底漫步唯美撩人

  搜狐娱乐讯 今晚,志玲姐姐将为观众带来视觉福利。为了给“花姐团”争取特别任务奖金,林志玲换上了蓝色比基尼。似乎大自然的压强对志玲姐姐完全不起作用,游走在海底的林志玲,与大海融于一色,画面唯美,好像美人鱼一般在海底穿行。见到此番景象,连一直绅士的李治廷,也忍不住假装“流鼻血”,站立不稳,向志玲姐姐“呐喊”:“我们这集收视率就靠你了!”

  林志玲海底漫步 李治廷“流鼻血”:收视率靠你了!

  本周,为了得到任务奖金,林志玲身着海蓝色比基尼潜入海中,在海底世界与鱼儿共舞。当林志玲出场时,志玲姐姐的天蓝色比基尼与大海融于一色。

  阳光照耀之下,志玲姐姐撩动头发的娇媚身姿愈发耀眼,即使是性感美背,白皙肌肤也是无限风光。看着腼腆的林志玲两颊羞红,双手攥着拳头,用软绵绵的娃娃音努力喊出“我一定会拿到红包回来。”时,志玲姐姐的一颦一笑,让一直绅士的李治廷,也忍不住假装“流鼻血”,站立不稳,向志玲姐姐“呐喊”:“我们这集收视率就靠你了!”当林志玲下入海中,随着水波起伏,志玲姐姐的衣裙也在海中荡漾,水光在志玲姐姐身上闪烁,别显妩媚。似乎大自然的压强对志玲姐姐完全不起作用,游走在海底的林志玲,体态轻盈,姿态婀娜,鱼儿从身边游过,也毫无惧意。林志玲好像美人鱼一般在海底穿行,画面唯美撩人。

1 2 共2页

编辑:夏赛赛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