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手牵手》MV发布 画面温馨甜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吴奇隆刘诗诗《手牵手》MV发布 画面温馨甜蜜

2016-03-17 09: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在即,二人合唱的一首暖心单曲《手牵手》发布了MV预告。画面温馨甜蜜,两人大秀恩爱。“四爷”吴奇隆与“若曦”刘诗诗因戏结缘,两人去年领证结婚,外界对两人何时举办婚宴期待不已。

   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后十分低调,两人去年都忙于工作。奇隆一手包办婚礼细节,让刘诗诗乐得期待惊喜,两人对于生子问题顺其自然。

   年过四十的吴奇隆从小虎队中的帅帅虎,到为家里人还债四千万,一路走来坎坷不断。然而他的情路似乎也不顺畅,唯一一次婚姻以老婆红杏出墙被媒体拍到而告终。他和徐若瑄的初恋时常被人提及,而与TVB蔡少芬的恋情也颇受注目,“四爷”的感情史堪称是一部史诗。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