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晨范冰冰青岛购置豪华爱巢 房产证写两人名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曝李晨范冰冰青岛购置豪华爱巢 房产证写两人名字

2016-03-15 14:15:33  来源:网易娱乐

  房产信息

范冰冰与李晨(资料图)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14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出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的爱巢,总价将近千万。内部人士爆料称,“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首付,并且是一次性付清,而其中范冰冰出资400万,剩下的100万则有李晨支付,房产证写两人名字。

  据网络资料显示,“晨冰”新房位于青岛市黄岛区,背依凤凰山,三面环海,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超五星级酒店,内有婚礼专用教堂,国际会议中心及顶级宴会厅,精品店,户外汤泉,SPA,法日义多国美食餐厅等高端度假配套。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