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妈妈合影男排队长沈琼 大眼明亮风韵犹存(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孙俪妈妈合影男排队长沈琼 大眼明亮风韵犹存(图)

2016-03-09 09:26:36  来源:中工网综合

  

  孙俪妈妈合影男排队长沈琼

  3月8日晚,中国男排队长沈琼晒出与孙俪妈妈的合影,并祝俪妈节日快乐,照片中,孙俪妈妈风采依旧。

  沈琼写道:“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岁月不曾在俪妈身上留下痕迹。愿青春靓丽与幸福喜乐永远伴随你。”照片中,孙俪妈妈妆容精致,大眼睛依旧水汪汪,露出额头更是光彩照人。孙俪妈妈不忘转发感谢,自愧沈琼大帅哥是上海的骄傲,祝愿其新赛季再夺冠。(禾失)

  孙俪的妈妈

  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孙俪的妈妈是个美女妈妈,穿着也很年轻。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