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女生节写真曝光 高冷范演绎新时代女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斯琴高丽女生节写真曝光 高冷范演绎新时代女性

2016-03-08 15:59: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斯琴高丽一组专门为女生节拍摄的写真大片曝光,身穿黑白条纹长裙的她,或站立、或坐、或倚靠;修长的美腿,简便张扬的短发,在灰黑色的暗影下犹如一个闪耀的精灵。

  

  据悉,此次写真以“女生节-新时代女性”为企划灵感,也为斯琴高丽回归影视圈特地在横店取景拍摄,更是在近乎零下5℃的状态下穿长裙进行拍摄。平常看起来软软糯糯的斯琴高丽,工作起来就像一个“女汉子”。采访时,斯琴高丽说拍摄这组写真时非常的冷,特别害怕会感冒,因为接下来还有戏要拍;另外用高冷来表现女性,也是来表现她们更加独立、拼搏的新时代精神!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