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比老公收入多60倍 离婚没有赡养费问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Selina比老公收入多60倍 离婚没有赡养费问题

2016-03-06 14:29:11  来源:搜狐娱乐

Selina比老公收入多60倍 离婚没有赡养费问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4日晚上无预警宣布结束和阿中的5年婚姻,两人因为生活习惯等问题渐渐成为两条平行线,因此决定退成朋友,任爸早上的声明也是一路感恩阿中,表示尊重两个孩子的决定。至于离婚是否会有赡养费的问题,华研方面表示两人财产各自独立。

  根据华研表示,Selina跟阿中两人在农历年前平和谈离婚,没有小三及生育等问题,并强调绝对不是因为被拍到丑闻才分开。原因两人已在声明上写得相当清楚,农历年后两人也正式分居,阿中将择期搬出两人爱巢。

  收入方面,Selina推估年收1.2亿台币,阿中约2百万左右,两人收入差距60倍,离婚恐有巨额的赡养费问题,华研则表示虽然两人没签婚前协议书,但离婚后财产是各自独立,没有赡养费的问题。Ella、Hebe也透过所属的华研回应“老婆做的决定我们都支持与尊重她,不管她经历什么事,我们都会陪伴在彼此身边。”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