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中国登山题材大片《攀登者》全球首映

    讲述中国登山队员不畏艰险从北坡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电影《攀登者》27日晚在上海举行全球首映活动。《攀登者》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赤子之心、英雄情怀、攀登精神,上影人用最深情的电影语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影集团董事长、《攀登者》出品人任仲伦说。
    2019-09-29 08:35:01

  • 《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打造真情好剧

    电视剧《国家孩子》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该剧正式定档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在9月26号起每天晚间黄金档开播。
    2019-09-27 08:53:20

  • 《决胜时刻》 震撼燃泪正能量触动人心

    激动、感动、振奋、震撼、特别燃、热血沸腾……能得到观众如此高度评价的,就是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的电影《决胜时刻》,这部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北平香山,并在此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的电影,上映后燃起了观众们的爱国情,各种好评纷至沓来。
    2019-09-25 08:28:11

  • 民航学子创意拼字尽展激情活力 张涵予领衔机组揭秘民航工作内幕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主题曲MV《我爱祖国的蓝天》,毛阿敏倾情献唱,唱出民航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深情。
    2019-09-24 08:00:40

  • 张佳宁正式开启米兰时尚之旅


    2019-09-23 10:49:25

  • 《攀登者》发人物预告 吴京带伤冲顶中国高度

    9月20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吴京版人物预告。作为曾担任60年登峰行动队长的方五洲(吴京 饰)75年再次带队由李国梁(井柏然 饰)、杨光(胡歌饰)组成的二代登山小队一起冲顶中国高度。
    2019-09-20 10:27:28

  • 歌曲《忠孝永传承》首发合唱音乐会在京举办

    音乐会共分为十二个段落,演唱二十首歌曲。既有合唱、混声合唱、无伴奏合唱等气势恢宏的作品,也有歌声细腻悠扬的男女声二重唱、男声独唱曲目。
    2019-09-19 09:25:14

  • 央视献礼大剧《激情的岁月》发布海报

    电视剧《激情的岁月》由白涛、黄楠联合执导,黄剑东编剧,李光洁、高露、李健领先主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我国青年科学家们克服重重困难,扎根戈壁,奉献青春,投身两弹研发的故事。
    2019-09-18 08:21:39

  • 王俊凯走的第一天 秦海璐杨紫林述巍是这样度过的

    《中餐厅3》上回说到大堂经理王俊凯因要完成学业不得不返校离开中餐厅,那么在“万能小军师”王俊凯走后的中餐厅有怎样的“不适迹象”呢?
    2019-09-17 11:10:09

  • 《一路成年》梁家辉徐锦江重现演戏初体验

    芒果TV全新自制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梁家辉、徐锦江重现多年之前第一次演戏的场景,老戏骨的青涩演技得到复刻;岳秀清作为惊喜嘉宾加盟最新一期节目,助阵落单的儿子吴羽卿。
    2019-09-17 10:03:36

  •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举行“家国同圆”七城首映礼

    9月13日,“家国同圆·七城接力”——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献礼全球首场电影发布5G直播活动举行,影片二十余位主创及特邀嘉宾奔赴北京、天津、南京、武汉、重庆、昆明、深圳七座城市,同当地群众一起畅聊电影、欢度佳节。
    2019-09-16 13:46:0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