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终结者:黑暗命运》首映 施瓦辛格热血回归

    10月23日,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在京举行“重回战场”中国首映发布会。现场,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展示了火热出炉的全新预告片,电影火爆的动作场面进一步曝光。
    2019-10-24 09:37:26

  • 黄圣依化身时尚买手,喜剧电影《下一站•爱情》开机

    主演黄圣依、立威廉、吕丽萍、韩非儿、唐诗和众主创出席发布会。电影《下一站•爱情》讲述城市中性格截然不同的一对闺蜜和一双兄弟的故事。四人的友谊因为意外成就了爱情。
    2019-10-22 10:54:30

  • 电影《那座桥》定档11月7日

    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王卫国领衔主演的扶贫题材电影《那座桥》将于11月7日在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首映礼现场 片方供图电影《那座桥》围绕面临“中国式父子关系”煎熬的父亲李大奎。
    2019-10-21 10:11:57

  • 电影《天火》定档预告海报双发 12月12日上映

    10月17日晚,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首场演出爆满开唱。昆凌与电影《天火》的主创团队,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董文洁,主演纪凌尘现身支持,并在演唱会现场宣布《天火》定档12月12日,同时曝光了“绝境逢生”版定档预告片和定档海报。
    2019-10-18 13:18:51

  • 《双子杀手》曝威尔·史密斯终极预告

    此前的中国首映中,大家都对《双子杀手》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印象深刻,让观众仿佛不是作为旁观者在看电影,而是真的参与其中。尤其是电影中的几场重头动作戏,有人评价,“打斗戏看得心跳加速,拳脚挥动之间,都能听到呼哧呼哧的风声,感觉下一秒拳头就要打到自己脸上,看得直往后躲。”
    2019-10-17 15:55:52

  •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开幕

    以“光影熠福,丝路扬帆”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由陕西、福建两省轮流主办。
    2019-10-16 07:29:22

  • 《攀登者》北大专场放映 攀登男团诠释攀登正年轻

    10月11日,电影《攀登者》举办北大专场放映活动,电影出品人任仲伦,领衔主演吴京、张译、胡歌惊喜亮相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而1975年登珠峰英雄桑珠,北大山鹰社杰出代表方翔、魏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在场座无虚席的观众一道,共同就“攀登者·正年轻”的主题开展了一场追溯攀登荣光的思想碰撞之旅。
    2019-10-12 13:29:32

  • 《长安道》剧照直指人心所求 范伟携众演员游走利益迷局

    11日,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一组关键词剧照。名、利、义、欲,片中每个角色都各自附带着精悍的关键字。
    2019-10-12 07:24:00

  •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故事作品展播火热开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央视网、爱上传媒、各地IPTV分平台共同承办的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面向全国征集城市音乐故事作品。
    2019-10-11 07:57:15

  • 《攀登者》井柏然:做演员要从容

    近日,电影《攀登者》结束城市路演,由李仁港导演带队,吴京、张译、井柏然、胡歌组成的“攀登男团”分别和各个城市的影迷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对电影的理解与感悟。
    2019-10-09 10:46:02

  •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海外上映反响热烈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近日在海外一些国家影院上映,受到热烈欢迎。观影的华侨华人纷纷表示,影片中讲述的普通人的故事生动感人,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壮阔历程,令人感受到祖(籍)国的强大。
    2019-10-03 07:45:4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