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演员请就位》名导互拍掀热潮 郭敬明逆袭战胜陈凯歌

    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已播出过半,继上周四位导演组内演员集结完毕后,本周迎来“导演互拍”对战,节目中,将《悲伤逆流成河》赋予更多诗情潜台词的陈凯歌导演意外惜败翻拍《妖猫传》的郭敬明。
    2019-11-16 13:57:13

  • 《被光抓走的人》发布会现场黄渤王珞丹谭卓金句频出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爱情话题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此次发布会现场的展览形式设置别出心裁,以极强的光影感创造出浓郁的爱情氛围,与影片本身的高话题感、高品质属性不谋而合。不论是“光”概念主题的镜面隧道、迷失主题纱框迷宫、还是 “寻找爱”主题的互动区,发布会展览区始终都围绕着一股扑面而来的“爱”与“不爱”的迷失与怀疑感。
    2019-11-16 09:43:06

  • 贾乃亮工作室发文宣布正式与李小璐离婚

    2019年11月14日晚,贾乃亮工作室发声明宣布与李小璐正式离婚。声明称双方将共同抚养女儿甜馨,七年婚姻至此画上句号。
    2019-11-15 08:04:59

  • 中哈合拍片《音乐家》获“金色银幕奖”四项大奖

    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合拍的电影《音乐家》成为大赢家,获得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音乐”四项大奖。
    2019-11-11 08:20:33

  • 电影《决战中途岛》洛杉矶首映

    11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电影《决战中途岛》的演员帕特里克·威尔逊出席影片首映式。电影《决战中途岛》当天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式。该片将于11月8日在美国上映。
    2019-11-08 08:52:29

  • 电视剧《希望的大地》央一热播 导演吴子牛称赞演员表演

    11月4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希望的大地》在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吴子牛、总制片人王雁、编剧王成刚、制片人赵倩,携同剧中演员杨铮、姜妍、菅纫姿、林江国、张博宇、王伟、赵小锐等出席活动。
    2019-11-05 09:48:43

  • 《决战中途岛》首映 导演揭秘影片诞生过程

    将于11月8日公映的电影《决战中途岛》昨日(3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与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兼影片制片人于冬出席活动。
    2019-11-04 13:58:13

  • 《长安道》终极预告真相初见端倪 范伟陈数颠覆自我

    今日(11月1日),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终极预告,范伟饰演的万正纲含泪恳求焦俊艳饰演的女儿赵红雨,在其奄奄一息之际请求重归于好,而这位自称“出淤泥而不染”的历史学教授却在最后质问“这个世界有真相吗”,近乎癫狂的状态与其儒雅的扮相极具反差。
    2019-11-01 10:07:10

  • 筹备孵化五年 电影《天火》12月12日上映 角色海报曝光

    今日,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钜制《天火》曝光了一组“触目镜心”版角色海报,海报通过镜像反射的艺术表现,巧妙地将天火爆发的震撼场面与演员的动情演绎进行了融合呈现。
    2019-10-31 10:25:27

  • 章子怡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主席 亮相评委见面会

    10月29日上午,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举办主竞赛单元评委见面会,评委会主席章子怡与评委会成员出席与各国媒体记者见面。怀孕30周的章子怡穿着设计感十足的彩色宽松上装搭配铅笔裤亮相,皮肤紧致、四肢纤细状态超级好,除了小腹凸起,脸上毫无孕相。
    2019-10-30 08:21:07

  • 古力娜扎一袭拖地长裙优雅亮相 皮肤吹弹可破仙气十足

    2019年10月27日,上海,古力娜扎出席品牌发布会。一袭拖地长裙亮相的娜扎仙气十足,皮肤吹弹可破。
    2019-10-28 08:46:0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