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首映 李少红热血追忆父辈英雄

    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影片的各位主创演员出席活动,和在场观众分享了很多幕后趣事。李少红坦言影片展现了两位父亲的故事,致敬父辈英雄。
    2019-12-25 14:48:32

  • 《亲爱的客栈》收视九连冠 刘涛张翰演绎客栈职场学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目前已经播出了九期节目。在客栈竞争的最后阶段,三强管家吴磊、张翰、马天宇需要通过轮值担任大管家、通过模拟“当老板”的演练进行最终的比拼。
    2019-12-23 13:37:53

  • 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成都举办 众星云集

    12月19日,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演员郭晓东、关晓彤、林永健、傅晶、宋春丽、曾舜晞、于荣光、陈钰琪、王晓晨、韩童生、吴刚、朱一龙、刘敏涛、王凯等齐聚,共同见证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各项荣誉的揭晓。
    2019-12-20 08:50:18

  • 《亲爱的客栈》收视稳居第一 推广枸杞文化暖心获赞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目前已经播出了八期。客栈的职场生活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是张弛有度的,既有激烈的竞争也有暖心的合作,既需要高度集中精力去完成工作任务,也需要休息放松。
    2019-12-17 08:04:40

  • 杨紫张翰加盟湖南卫视跨年 杨宗纬等加持“实力”惊喜

    随着跨年越来越近,各大卫视跨年晚会阵容官宣的节奏也紧锣密鼓,新一批超强阵容的官宣,也让网友更加期待湖南卫视今年跨年的“实力”惊喜。从关键词猜人物到看笔画识名字,湖南卫视日前又放出一段音频,熟悉的旋律顿时引发粉丝参与猜测新一轮神秘嘉宾。
    2019-12-17 07:42:07

  • 电影《小妇人》首映式在纽约举行

    12月7日,在美国纽约,电影《小妇人》的演员埃玛·沃森出席首映式。当天,电影《小妇人》首映式在美国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
    2019-12-11 09:13:07

  • 《解放·终局营救》提档1227 周一围钟汉良势不可挡

    近日,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发布了终极海报和“一触即发”战争特辑。该片以平津战役总攻前夕为背景,聚焦了战火硝烟下的人性与真情。
    2019-12-10 10:29:52

  •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行闭幕红毯仪式

    邓超、江疏影、蔡徐坤、吴京、徐峥、陶虹、沈腾、霍思燕、杜江等众多影视明星亮相红毯现场。 图为徐峥、陶虹(右)亮相红毯。
    2019-12-09 07:13:32

  • 《演员请就位》明道分享“男一论” 四大导演终极作品上线

    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已渐近尾声,终极决赛名单已揭晓,9位演员将在四位导演的带领下完成导演终极作品,角逐“最佳演员”称号。
    2019-12-07 09:00:14

  • 乔杉现身《演员请就位》张哲瀚张雪迎挑战“酒吧情侣”

    本期节目中,13位演员将再次展开角逐,以获得最后与导演合作定制化影视作品的机会。值得关注的是,明道、炎亚纶、牛骏峰在陈凯歌的指导下出演反映人与人之间复杂情感的《面试》;李少红版《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诠释烟火气十足的情感故事;
    2019-12-05 13:50:54

  •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12月1日,歌手莎拉·布莱曼亮相电影节红毯仪式。 当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
    2019-12-02 08:33:19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