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们一样年轻》完美收官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电视剧《我们一样年轻》完美收官

2020-10-26 14:32:22  来源:千龙网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电视剧《我们一样年轻》完美收官 张雨霏挑战性格泼辣经理

  由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等领衔主演,中国内地女演员张雨霏(原名:张萍娟)等参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完美收官,在剧中,演员张雨霏实验的山屋餐厅的经理,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

  电视剧《我们一样年轻》主要讲述了以高兴、杨晓柔为首的一群普通年轻人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遇上了各种困难和挫折,不轻易言输,坚守理想,并为之奋斗拼搏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十分励志的电视剧作品,该剧的播出,也引发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这部电视剧也激励着每一位观众在前行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而演员张雨霏(原名:张萍娟)在剧中实验的是一个性格泼辣的山屋餐厅的经理,可以说是一个人物形象十分饱满的角色,在剧中她的每一次出场,都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如此机具个性,极具挑战的角色被张雨霏演绎的十分到位,相信不少观众也从中感受到了这一点。

  游走于不同类型的角色之间,在2020年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张雨霏饰演的凤九娘亲同样十分出彩。张雨霏也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回温张雨霏在电视剧《我们一样年轻》中的一幕幕精彩,也期待她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