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喜提最强厂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喜提最强厂牌

2020-10-12 14:08:13  来源:国际在线

  剧照 节目组供图

  阻特装“情怀杀”获得潮评团的一致好评, NO.W厂牌的新品脱口秀则令人忍俊不禁。方特希一本正经介绍3D版孙悟空吊灯、孙悟空形象投影灯、猴子猴孙版小号灯,吴建豪则在一旁配合语境模拟孙悟空动作,一动一静可谓笑料满满。而在终极比拼环节,NO.W厂牌将其特有的讲故事风格贯彻到底——吴建豪携手潮玩街舞团身着航空系列时装,以跳舞的形式来讲述人类去火星度假的故事。复合工艺的轻量羽绒服、双重面料设计,方便可脱卸的功能设计引人称赞。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度假场景的考量,NO.W厂牌创意性地将中国航天局标志、航天局拍摄的照片、厂牌标志融入行李箱设计中。“我们希望通过生活化的物件,让大家感受航天发展带来的福利”李隽解释道。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总决赛场硝烟弥漫,李灿森顽童研究所厂牌的表现同样亮眼。二手玫瑰身着中国风印花系列套装,主唱梁龙身着3.5米超长超大彩色披风开嗓。东北二人转式摇滚、戏谑玩味的歌词与造型相得益彰。提及设计理念,李森森说“五个印花是五个不同的人物形象,代表二手玫瑰乐队,而披风既是视觉也是装置”。潮评团也对此给出了超高评价“选手们读懂了二手玫瑰乐队多年来蕴含的文化密码,并通过舞美设计来呈现”。顽童研究所厂牌不仅解锁了二手玫瑰的文化密码,也破解了西游记的潮流密码。在李灿森港式普通话与邓博思京腔的解读下,饱含中国传统剪纸工艺的系列单品如孙悟空沙发、猪八戒窗帘、厂牌浴袍显得饶有趣味,也颇具市场价值。

  而在终级挑战环节“联名中国航天打造原创产品”上,顽童研究所厂牌更是放了一记大招。李灿森与二手玫瑰在太空漫步与太空迪斯科中无缝切换,欢乐的舞台氛围感染全场。“迪斯科球的设计很有代入感,太空迪斯科给人营造了未来航天员在月球上欢乐生活的设想”潮评团评价顽童研究所的太空厂牌秀。舞台秀创意满分,系列服装设计上兼具功能性与趣味性。可拆卸性背包款马甲、拉链式便携设计等特点,巧妙地平衡了未来感与时尚度。衣物上多面体的logo,原型则来自于东方红一号。“今年是东方红一号发射整整五十周年。“当年听着东方红一号卫星上的东方红乐曲长大的那群孩子也走进了航天行业,我们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纪念东方红一号很令人感动”,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航天文化专家冯春萍女士如是说。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