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妈妈》林志颖邀请霍建华做客 伊能静意外摔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婆婆和妈妈》林志颖邀请霍建华做客 伊能静意外摔伤

2020-07-08 13:59:5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8日讯 明日(7月9日)下午18点,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七期节目即将上线。片中,林志颖与周杰伦、霍建华等好友通话,并邀请霍建华带女儿来家中做客。另一边秦昊伊能静、李佳航李晟、姜潮麦迪娜三家合体旅行,秦昊、李晟和姜潮出海游玩,伊能静、李佳航和麦迪娜与长辈们留在家中。然而,在家整理时意外不断,伊能静跌倒受伤、李晟妈妈被马蜂蜇伤、姜妈妈与麦迪娜出现争执?

  林志颖与众多好友通话 林妈妈意外得知网络恶评

  林志颖在家与众多好友通电话,连线周杰伦热聊“莫吉托”,并邀请霍建华带女儿来家中做客,接着连线任贤齐、林俊杰、欧弟, 还提问“送命题”:“如果你老婆跟你妈妈掉到海里你要先救谁?”接着林妈妈好友来电询问“新闻上面怎么说你恶婆婆啊?”林妈妈惊讶地说:“真的吗?”挂断电话后站起身称“我要走了”,一旁的陈若仪表情凝重。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