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吧少年》高燃竞技舞台 展示体育运动独特之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运动吧少年》高燃竞技舞台 展示体育运动独特之美

2020-07-07 07:19:4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6日讯 敏捷少年,活力无限,7月11日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综艺《运动吧少年》将于晚间22:00重磅上线。33位运动少年将通过高燃竞技舞台,向广大观众展示体育运动的独特之美。继发布首组力量赛道少年们的呐喊版海报,引发广大观众好奇心和期待值后,《运动吧少年》于今日正式发布第二组呐喊版海报,分属于敏捷赛道11位少年惊艳亮相。

  敏捷少年超光速上线 灵巧姿态燃爆荷尔蒙

  首批11位少年以力量感十足的“呐喊海报”亮相后,敏捷赛道的第二组选手也紧随其后。11位少年以独具特色的运动器材、个性宣言光速集结,再度刷新外界期待值。

  运动风爆表的海报背景、尽显选手态度的超燃宣言,瞬间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令其直呼“敏捷赛道的选手们太燃了”;同时“敏捷赛道”海报背景沿袭蓝天白云的风格,营造了运动、热血元素交融的活力氛围。

  夏日清爽系的背景下,11位少年蓄势待发,化身“敏捷斗士”,用个人特色满满的运动器材喊出专属热血宣言:“要么能力比我强,要么乖,听我的”,“只有第一名,才能教你如何成为第一名”,“挑战我吧像个男人一样”,以此诠释敏捷赛道上,11位少年们心中真正的竞技态度。

  躲闪腾挪闪耀新赛道 多元项目再现硬实力

  本次亮相的11位少年所属的敏捷赛道,不仅综合了严苛的体能测试结果,还考量了选手个人特长与选择。据了解,“敏捷”赛道上的11位少年分别是徐滨、周宇轩、徐洋、胡博文、单敬尧、王欣政、李正浩、孙瑞辰、夏浩然、刘卓杰、叶文灏。

  他们之中既有擅长骑射的宝藏男孩,也有参演过电影的硬汉演员,更有接受多年武术、三大训练的专业选手。

  据悉,在选手个人技能极为丰富之外,《运动吧少年》改变了以往竞技节目垂直于某项运动的状态,将其转化为最直观的力量、敏捷、速度三大赛道,用观众易懂、爱看的方式诠释体育与竞技之美。

  在节目中的硬核对抗过后,这33位少年还将共同争夺6大主力席位,通过系列硬核对抗,呈现力、美、策略三者融合的体育精神。在首组亮相的力量型选手过后,广大观众对于《运动吧少年》的赛制、人选已经无比期待,相信本次的11位敏捷系少年也将承袭精彩,带领大家不断拼搏、不断解锁专属于夏日“有肌少年”的精彩瞬间。

  同样,尚未亮相的11位速度组少年也蓄势待发,等待属于他们的“发令枪”。7月11日晚22: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乘风而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