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6》致敬抗疫英雄 笑中带泪体会医护人员艰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极限挑战6》致敬抗疫英雄 笑中带泪体会医护人员艰辛

2020-05-11 13:38:48  来源:中国网娱乐

  《极挑6》温情开幕 小视角展现“小康”大主题

  新一季《极限挑战》以“全民奔小康”为核心,结合时下热点,聚焦社会问题,反应当下国民心态。在重大疫情的冲击下,作为一档国民综艺,希望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第一期节目贴近观众,由“从“心愿”出发,将市民心愿、新冠肺炎治愈者的心愿、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心愿以及医护人员的心愿汇聚在一起,向观众传递出面对困难时不要害怕,只要我们一起拼,就会一定赢的坚定信念。

  首期节目中,“极挑团”成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征集故事、帮他们完成心愿;为餐饮店宣传促进销售,增加营业额;给延迟考试的学子送去加油和祝福;实现了全国人民“我想看看你的脸”的心愿……《极限挑战》从市民个人小心愿出发到全民大心愿,不断向观众传递美好生活的希冀,以实际行动致敬援鄂的平凡英雄。

  《极限挑战》始终和时代同脉搏、和国民共呼吸,保持对生活的观照和人生的思考,传递团结一心、奋进向前的爱的力量。本季节目以“一起拼、一定赢”为口号,是因为在现下疫情大环境下,社会和大众需要更加强劲的信心,更多团结的协作,共同克服意想不到的困难。接下来,节目还会继续关注复工复产、健康生活、直播经济等一系列主题,用迪士尼乐园的欢笑、沿海经济发达区域的5G实践,以及大漠敦煌的灿烂文化……去生动触摸属于2020年的鲜活中国故事。节目也将和观众一起在小康路上看时代变化,传递拼搏向上、不畏挑战的正能量,让“一起拼、一定赢”不仅是一句口号。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