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6》致敬抗疫英雄 笑中带泪体会医护人员艰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极限挑战6》致敬抗疫英雄 笑中带泪体会医护人员艰辛

2020-05-11 13:38:48  来源:中国网娱乐

  “极挑团”感受疫情后的生活 致敬援鄂医疗团队

  除了接收“心愿总部”的“心愿订单”,“极挑团”成员为了倾听更多市民的心声走上街头。张艺兴、迪丽热巴、邓伦坐上移动心愿车,用扫街的方式搜集市民们在疫情期间的故事,并帮助他们完成心愿;

  岳云鹏、王迅走进市民家里,陪伴孩子写作业、玩游戏;雷佳音和贾乃亮为疫情后人气冷清的餐饮店老板推销白斩鸡,帮他们增加营业额。他们兵分三路,切身感受“后疫情时期”的生活状况。

  在“云监工” 郭京飞发出的“心愿订单”中,很多网友的心愿和“极挑团”成员不谋而合,都是想要看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庞。“极挑团”成员们各自前往指定地点,将上海东方医院的援鄂医疗团队接到黄浦江游轮上,分享他们的援鄂经历。随着医护人员们摘下口罩露出他们的脸庞,同时,江边的高楼亮起了这些“战疫天使”的照片和名字,传递着“山河无恙,幸得有你”的敬意,也传递“一起拼、一定赢”的坚定信念。网友也纷纷表示:在大屏点亮之时,笑着笑着哭了,十分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东方医院的领队雷撼副院长曾在2008年汶川地震时就带领医疗团队支援四川。“老朋友”王迅有感而发,谈起当初和副院长的情谊:“不仅是解救我们的灾难,最关键的时候是把大家的情谊联系起来。”雷副院长也表示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帐篷边升起的国旗就是他们的动力。在黄埔江边,大家眼含热泪,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致敬疫情间这些最美丽的人。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