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声临其境3》无缝切换三个英文角色 合作高露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王阳《声临其境3》无缝切换三个英文角色 合作高露引期待

2020-03-27 07:34: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3月26日讯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将于本周六(3月28日)晚22:00准时开启。贾乃亮、刘琳、张含韵、高露、郭麒麟、肖央这几位本季最受观众喜爱的声咖们,将各放大招争夺年度声音之王的桂冠。不仅如此,本期节目还有助演声咖惊喜现身,王阳作为高露的助演声咖,先是一人分饰三角带来了电影《兰戈》的片段,接下来又将与高露搭档进行了一段合配表演,二人超强的配音功底着实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王阳一人分饰三角英文配音 低音炮惹新声班尖叫连连

  因饰演《庆余年》中滕梓荆一角被观众广为熟知的王阳,此番也惊喜现身《声临其境》年度声音盛典的舞台。在一开始的助声嘉宾亮声环节,王阳便凭借着低音炮嗓音引来新声班连连尖叫,光是听声音就让大家感受到他浑身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着实唤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经典之声环节,王阳则选择了向西部之魂致敬的动画电影《兰戈》中的片段,并且全程英文为兰戈和两位酒馆的顾客共三个角色配音,经典的片段搭配王阳切换自如的嗓音,简直将西部氛围刻画的淋漓尽致。

  高露王阳强强联手 合配作品引期待

  而此番前来《声临其境》的舞台王阳则是作为高露的助演声咖,提起高露,她曾经在节目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惊艳。配音《你好,疯子》配音的前几秒,她就已经进入了状态,酝酿好哭的情绪。在常规赛的终极对决环节为《延禧攻略》中的高贵妃一角配音,短短的几分钟就能细腻的展现了高贵妃内心的错综复杂,丝丝入扣的每一个气口都牵动人心,让人看后忍不住为她的表现鼓掌。王阳与高露一个自带低音炮,一个情感拿捏相当到位,不禁让人好奇这两人究竟会选择怎样的片段。

  当声音大咖高露遇上助演声咖王阳,二人强强联手究竟会呈现出一个怎样的精彩片段?其他声音大咖与助演声咖合配又将会是怎样的效果?异常激烈的年度声音盛典总决赛究竟谁能冲到最后?本周六(3月28日)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巅峰对决,等你来看!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