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杀手》曝威尔·史密斯终极预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双子杀手》曝威尔·史密斯终极预告

2019-10-17 15:55: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

  此前的中国首映中,大家都对《双子杀手》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印象深刻,让观众仿佛不是作为旁观者在看电影,而是真的参与其中。尤其是电影中的几场重头动作戏,有人评价,“打斗戏看得心跳加速,拳脚挥动之间,都能听到呼哧呼哧的风声,感觉下一秒拳头就要打到自己脸上,看得直往后躲。”这种更真实、更清晰、视野更宽阔的观影体验,是大家之前从没感受过的,更有不少人用“超级3D”来形容李安呈现的这场酣畅淋漓的视效盛宴。

  今日发布的预告,以年轻威尔Junior的角度,展现老少威尔史密斯对决背后的情感纠葛,更首次曝光了两人的对话。在得知自己是克隆人后,Junior被巨大的绝望和愤怒冲击着,预告中他悲痛哭泣的一幕,深深打动了不少观众,纷纷对威尔的表演给出好评。除了神演技,威尔还在电影中展现了神身手。高帧的技术下,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将被无限放大,让观众一览无余,这也对表演给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一拳一脚要更加利落凌厉,而威尔也出色地完成了这一挑战。

  据悉,电影《双子杀手》将于2019年10月18日全国上映。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