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惊现“最怕”三连 林大厨迎特殊顾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中餐厅3》惊现“最怕”三连 林大厨迎特殊顾客

2019-09-30 07:55:13  来源:中国网

  黄晓明与客人交谈

  中国网娱乐9月29日讯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三季第十期已于上周五晚(9月27日)22:00准时播出。本期的节目中不仅有着菜单意外被划、珍珠无故丢失两大悬案,还迎来了合伙人们实力吐槽惊现“最怕”三连、店长黄晓明扣工资、加奖金改变经营理念,主厨林述巍亲自为特殊顾客确认菜单……如此跌宕起伏的情节分分钟让观众为他们捏了把汗。

  林大厨做菜

  收视领跑不同圈层 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中餐厅3》播出至今,微博热搜强势破百,105个话题彰显爆款实力。节目播出当晚,《中餐厅3》也迅速席卷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全网的讨论热度持续爆发,#中餐厅是谁划错了菜单#、#杨紫原名杨旎奥#、#苏有朋重回中餐厅#等热搜词强势霸榜微博热搜。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周五黄金档时段,《中餐厅3》收视领跑不同圈层,00后同时段排名所有频道第一,份额超11%,70、80、90后忠实追看,00后超50%。

  观众们对店长黄晓明改变经营理念这一做法也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晓明哥笑的一脸憨憨样,脾气也太好了吧”,大厨林述巍为麸质过敏的顾客专门做菜的种种细节也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林大厨真的很认真而且经验丰富,是中餐厅之福”。此外秦海璐对小辈们的照顾与关爱、杨紫吐露自己心声夸奖店长时的真性情、仝卓和王鹤棣在后厨一直认真工作的态度……也换来了网友纷纷为节目点赞。

  秦海璐超市买菜

  划单事件引发“最怕”三连 合伙人看热闹不嫌事大

  由于菜品出现了误划的现象引发了中餐厅划单悬案,并且出现了店长黄晓明、大厨林述巍、大堂经理杨紫三大嫌疑人,林大厨表示自己晚上比较闲疯狂承认错误觉得是自己划的单,于是引发了黄晓明发出一问:《中餐厅3》最怕什么?——最怕大厨说自己闲。以往闲下来的林大厨不仅嫌客人少,还悠闲地想喝杯茶,这次还增加了划单新项目,着实是让人招架不住。接下来海璐姐立刻接着这一话题回答:《中餐厅》最怕店长说:“我有一个想法”。从一开始的以物易物到改变各种经营理念,店长黄晓明的想法总是分分钟让其他合伙人“头大”。不仅如此,海璐姐又拿出了“最怕”系列的最后提名——她的必杀绝技:财务索票杀,一连串的“有票吗”简直魔性十足。

  仝卓做菜

  《中餐厅》迎特殊顾客 林大厨定制料理接受考验

  这一期的节目不仅迎来了一位吟唱的国际中华美食爱好者——喜欢烹饪对中国菜有着浓厚兴趣并且想见一下主厨的超模,还迎来了一位麸质过敏体质对食物有着特殊需求的顾客。这位顾客早在前一天就特意询问中餐厅能否满足他的需求,得到林大厨信心十足的肯定答复之后来就餐时还特意提供了中文版的过敏清单。面临着定制料理的挑战,林大厨事无巨细从菜籽油开始就仔细确认它营养配比,还亲自去询问这位客人的过敏物质和点菜需求,最终确认了一份中餐厅特制的蘑菇酱炒饭,并且得到了顾客的美味认可。

  王鹤棣备菜

  《中餐厅3》在经历了店长改变经营理念和两大悬案之后,不仅让观众泪点与笑点齐飞也让合伙人们的关系愈发紧密。在下一期节目中,合伙人们不仅迎来了最狂野的一次休假日,还等到了中餐厅老朋友苏有朋带着高难度任务回归,这一次合伙人们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周五(10月4日)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带你一探究竟。

  杨紫前台收银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