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打造真情好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打造真情好剧

2019-09-27 08:53:20  来源:中国网

  开播仪式

  《国家孩子》的故事,就从四个在同一趟火车运到草原的上海孤儿写起,讲述了他们半生的命运,分别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四位实力演员诠释了他们从1960年8、9岁到达内蒙古开始,一直到他们扎根于此、子孙满堂的故事。由于年代跨度极大,十分考验四位演员的演技,而他们最终在剧中给观众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发布会现场,他们也一一到场助阵。在故事中,他们半生的命运跟国家发展息息相关,这是一曲民族团结的赞歌,也是一首家国命运的史诗,而具体每个人的故事和情感如何呈现,他们不约而同的卖了个关子,只能等电视剧上映后大家一睹为快了。

  主创合影

  对于各界领导、嘉宾远道而来的支持,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四位主演表示,"首先特别感谢大家对《国家孩子》的帮助和支持,无论是能够参与这样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的故事呈现,还是与这么优秀的主创班底合作,都是作为演员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