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打造真情好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国家孩子》重现草原真情 打造真情好剧

2019-09-27 08:53:20  来源:中国网

  作曲张宏光,作词樊存斌,编剧柳桦,导演巴特尔,主持人周颖,刘小锋

  中国网娱乐讯 9月24日,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该剧正式定档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在9月26号起每天晚间黄金档开播。发布会上,各界领导、嘉宾以及主创团队济济一堂,共同为《国家孩子》开播助力,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杨舒、霍尔查、傅程鹏

  同时,《国家孩子》请来了著名导演巴特尔担任总导演、刚刚喜得“白玉兰”最受媒体关注奖的编剧柳桦、以及创作出《向天再借五百年》等多个经典作品的金牌作曲人张宏光及作词人樊存斌这样的主创班底、由实力演员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这样的阵容,体现了《国家孩子》想要表达的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影视市场多元化、个性化的洞察和展望,出品人、制片人刘小锋也希望《国家孩子》能通过这样优秀的主创班底,能够真正走进观众的心里,赢得不同层次观众的青睐。刘小锋认为:“作为演员的我深受大家照顾和厚爱,我自己应有一份社会责任感把更多好的作品尽可能的去传达给观众,做《国家孩子》这部剧就是我作为制片人和出品人的一份作业,希望能够站在不一样的角度,把想传递的情感更大化的表达出来,打造一部影视精品奉献给观众。”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