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北京首映礼 两千人观影“零差评”力证暑期必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哪吒之魔童降世》北京首映礼 两千人观影“零差评”力证暑期必看

2019-07-24 14:54:38  来源:中工网

  7月23日,“2019最燃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于北京举办“做自己的英雄”首映礼。导演饺子、片尾曲演唱者张碧晨、配音导演陈浩、“敖丙”配音演员瀚墨、作曲朱芸编等主创集体出席首映礼。当晚,《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大鱼海棠》导演梁旋等知名动画人,还有姚晨、陈建斌夫妇、管虎夫妇、新裤子乐队成员庞宽、张嘉佳、史航、路阳等嘉宾也到场为影片助力。

  自首登银幕以来,影片收获众多好评。映后见面会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称赞“饺子是动画江湖里真正的绝世高手”。对于每一位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导演饺子现场表示“收获大家的溢美之词,感到忐忑而又受之有愧。我们将‘真心换真心’,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于7月26日正式上映,截至目前,豆瓣评分8.7、淘票票评分9.6、猫眼评分9.7,口碑稳居同期影片前列。

  田晓鹏力挺导演“高手” 饺子忐忑回应“受之有愧”

  作为导演饺子首部大银幕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收获各界好评与支持。对于剧情上的颠覆性创造,《大鱼海棠》导演梁旋惊叹表示影片给予自己的震撼“颠覆性的改编完全超出期待,配得上观众的每一句好评”。演员姚晨则表示哪吒的现代化改编非常成功,“既热血又感动”。知名作者张嘉佳更是现场表白“出乎意料的好看,是近几年来看过最好看的影片”。此外,片中展现出的父子亲情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带着孩子“全家出动”的陈建斌夫妇、管虎夫妇更是感慨表示,电影很有教育意义,趁着暑假要带孩子多刷几次。现场,演员李晨对所有创作人员表示敬意“哪吒与敖丙这两个角色塑造的特别好,似乎住进了每个孩子的心里”,是一部充满爱的作品。

  面对到场嘉宾对《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评价,导演饺子谦虚地回应,“国产动画一直处于比较弱势的地位,这次全行业1600多人共同参与,‘全力以赴’想给大家做出一部好作品。一路以来,影片能够收获大家各种好评、溢美之词,感到高兴而又受之有愧。十分感谢观众对我们的包容和支持”。

  敖丙配音首度亮相曝趣事 哪吒李靖父子情深“看哭一片”

  此番北京首映礼以“做自己的英雄”为主题,正契合了影片“不认命”的哪吒精神。首映礼上,影片主创人员分别从自己的角度分享了哪吒“诞生”的曲折经历。现场,导演饺子表示,剧本初稿完成耗时半年时间,之后又进行了66版的修改,每一次修改都要经历“一整天面对天花板,闭门苦思”的时光。影片敖丙配音演员瀚墨也现场透露道,虽然导演是很随和的人,但对于制作电影却很严苛:配音过程“录一遍,演一遍,一句话经常会经历一百遍的幕后”。影片监制易巧直言表示,用三年时间啃下哪吒这块硬骨头的饺子及其团队,本身就是“不认命”哪吒最好的证明。面对影片制作的用心,片尾曲演唱者张碧晨表示道“作为动漫迷,能为影片出一份力,感到高兴而有意义”。

  除“不认命”哪吒带来的震撼外,片中父亲李靖、母亲殷夫人对于哪吒深沉的爱更使得现场“哭成一片”。在哪吒父母的身上,导演饺子融入了许多对于现代亲子关系的思考。不善言辞却为儿牺牲的李靖,工作繁忙却尽力陪伴哪吒成长的殷夫人,有着许多现代父母的影子。片中,李靖夫妇对“魔童”哪吒的理解与包容,改变着哪吒对于世人偏见的态度,是促使其最终“逆天改命”的重要原因。观影现场,不少成年观众甚至是儿童观众,纷纷被片中所展现出来的深沉亲子情感动流泪。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于7月26日全国上映,并将作为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携IMAX 3D版同步上映。气势磅礴的对战大场景、30秒一镜到底超长镜头,以及诸多从第一视角出发的视觉奇观,都将在IMAX的银幕上给予观众更震撼的体验。

1 2 共2页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