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猴》首映 7月18-21日超前点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灰猴》首映 7月18-21日超前点映

2019-07-12 09:14:55  来源:新华网

  7月11日,喜剧电影《灰猴》在京举行首映礼,并宣布7月18日至21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7月23日全国正式上映。导演张璞携主演王大治、高峰、王靖云、李彧、马菁菁、李洋、张翀、彪子、高子涵、薛靖骞、吴海棠、王思远、吕一丁、季李一同出席。首映现场,出品方代表为主创们送上“黑马”作为礼物,预祝《灰猴》可以成为暑期黑马。几位主创还与观众们亲切交流,送刀削面、幕后爆料等互动引起现场阵阵笑声。

  电影《灰猴》以价值不菲的“古董坛子”和“独家秘方”为线索,将大智若愚的小饭店老板、见利忘义的无良商人、深明大义的老者、利欲熏心的小人、善良淳朴的女孩、拜金的妙龄女郎纠葛在一起,展现了小镇中各怀心事的小人物。片中除了幽默讽刺的故事内容,环环相扣结构精妙的叙事风格也是电影的一大精彩看点。1个秘方,牵扯出7条环环相扣的故事线,网罗进23位形形色色的小人物,萌生了30次啼笑皆非的阴差阳错。一城一物小环境,人生百态大视野,给予了观众丰富的视角和无限的遐想。

  首映现场,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玮杰为电影送上一匹“黑马”表示对影片信心十足,品质过硬有黑马之姿。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歌代表出品方宣布:影片将从7月18日起至7月21日进行全国影院超前点映,7月23日全国正式上映。导演张璞表示,《灰猴》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对此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心血,希望观众们喜欢。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