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向祖国献礼!黄景瑜谭维维刘恺威等领衔“唱响追梦70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用歌声向祖国献礼!黄景瑜谭维维刘恺威等领衔“唱响追梦70年”

2019-07-09 10:05:42  来源:新华网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向祖国母亲献礼,新华网联合酷狗音乐共同发起“唱响追梦70年”大型K歌活动,号召网友齐唱时代金曲,用歌声传递积极、正能量!活动于7月8日至7月22日在新华网文娱频道“唱响追梦70年”专区、酷狗APP-唱频道隆重上线,邀你一起梦想开唱!

  本次K歌活动不仅有李克勤、李玉刚、谭维维等诸多实力唱将,刘恺威、黄景瑜等实力派演员也将跨界加入献唱队伍,一同欢唱时代金曲!在活动开始前,刘宇宁、好妹妹乐队等嘉宾齐在镜头前呼吁大家共同参与进这项意义非凡的活动当中,其中,黄景瑜更在宣传视频中透露了领唱金曲歌名:“很高兴成为唱响追梦70年K歌赛领唱人,我领唱的时代金曲是《中国人》,快和我一起合唱吧!”

  除了《中国人》这首让人血脉沸腾的金曲,本次“唱响追梦70年”的活动歌单中,还包含了《红日》《明天会更好》《最初的梦想》《追梦赤子心》等歌曲,这些歌曲不仅朗朗上口,颇富传唱度,更是一个时代的美好见证。

  热爱歌唱的歌迷朋友,可以跟随“领唱人”在同一首歌中合力献声,用歌声唱述对新时代的热爱。在K歌大赛中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更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品! 第一名“K歌之王”将获2000元现金豪礼,而根据前20名的排名情况将分别授予实力唱将、魅力歌者、人气歌者等称号,并送出酷狗潘多拉音响、酷狗M1蓝牙耳机、酷狗音乐VIP等多重奖品。

  参赛过程中,选手可登陆录新华网文娱频道“唱响追梦70年”专区、酷狗音乐APP的“唱”频道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喜欢的明星领唱金曲,点击“K歌”即可进行歌曲的录制和上传。在歌曲录制完成后,酷狗提供强大的基础修音功能,参赛者可根据个人喜好再修音,生成独一无二的合唱作品。评比机制为投票机制,参赛者可将k歌作品分享至各个社交平台,邀请网友登陆酷狗为音乐作品投票点赞,最终票数将决定排名情况。

  K歌大赛目前正在进行中,越早参加就有越充足的时间参与投票,如果有你喜欢的明星领唱人,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一起合唱,唱响对梦想的热爱,用歌声为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