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发布2019片单 《749局》《特警队》等揭开面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北京文化发布2019片单 《749局》《特警队》等揭开面纱

2019-06-18 08:34: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6月17日,北京文化举行新片发布会,《跳舞吧!大象》、《特警队》、《被光抓走的人》、《749局》四部新片集体亮相。

全体导演及嘉宾大合影

  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上映。导演林育贤携主演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登台亮相交流。林育贤表示,这部影片富有满满的能量,“《跳舞吧!大象》是一部非常走心的喜剧,除了给大家带来欢笑,也可以治愈你心中的痛点。”主演们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独特的大象舞,意在传达一种欢乐轻松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情感内核。

  由导演丁晟执导的警匪动作大片《特警队》在现场公布了训练特辑与15秒预告。丁晟表示,《特警队》不仅仅是一场动作视觉盛宴,也是一次对一线警务人员的真诚致敬,希望观众看完能“既暖又燃”。主演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刘俊孝、刘文擘、那尔那茜、王泊文、蔡心同场亮相,向大家展示了特警作战使用的手势。

  现实主义轻科幻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由董润年编剧并执导,黄渤、王珞丹、谭卓主演,不仅阵容强大、类型独特,故事设定也非常新颖。一道奇特的巨光笼罩整个城市,一部分人被光抓走。留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在解释”现实主义轻科幻“时,董润年导演说:“像《流浪地球》这种电影就是重锤,像战锤一样敲击灵魂,我们这个轻科幻就像匕首,把现实的外壳划开让光照进深邃复杂的人性。”

  导演陆川带着潜心创作的动作冒险题材电影《749局》亮相现场,携领衔主演苗苗、郑恺、任敏、辛柏青,特邀主演李晨、特别主演李梦共同登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与拍摄历程。陆川围绕“冒险”、“动作”、“少年”、“成长”、“浪漫”五大影片关键词,剖析阐述该片的情感内核。他表示,这部电影对他和演员们来说都是一次冒险和挑战。“郑恺进组的时候,说没有想到要开直升机。苗苗刚进组觉得是要拍一个浪漫的戏,但是她高度近视还要飞快地开车。任敏要在100多米的高度翻跟头,大家都要面临不同程度的困难。”同时陆川导演强调,这其实是一部商业片包裹下的少年成长冒险电影。

  北京文化董事长、总裁宋歌表示,北京文化一直以来秉持踏实稳健的创作理念,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合作,共同挖掘社会喜闻乐见的、符合主流价值观的正能量内容。同时他强调,在好内容的基础上,一定要进行类型和题材的创新,将探索电影新类型作为一个科研命题一般去研究,用新元素将更多的观众拉进影院。同时在具体的创作上寻求与观众的共振与共鸣,把情感点打透。

  北京文化电影事业部总经理张苗透露,北京文化还有很多影片已经确定了开拍,或者已经在拍摄未杀青的状态。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大家会得到更多的惊喜。

1 2 共2页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