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公路》定档5·17 呆萌企鹅唤醒青春悸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企鹅公路》定档5·17 呆萌企鹅唤醒青春悸动

2019-04-18 09:26: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近日,改编自日本鬼才作家森见登美彦畅销同名小说作品的动画电影《企鹅公路》,宣布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该片由动画新秀导演石田祐康执导,北香那、苍井优、钉宫理惠、西岛秀俊、竹中直人等人气声优演员倾情献声,更受北京国际电影节之邀于本月13日起举行3场展映活动,线上抢票瞬间售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令人期待。

  撩足少女心!呆萌企鹅组团来袭塑造另类画风

  《企鹅公路》讲述的是小学4年级学生青山同学所居住的街道突然惊现大群企鹅,为了调查企鹅来源,青山同学和他崇拜已久的神秘大姐姐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夏日奇幻冒险。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以企鹅为主视角,青山同学和大姐姐以倒影形式分出现在企鹅的双眼中。前者“小大人”的认真严肃脸,后者背影带来的神秘感,凸显了两位主角的人设特征。

  此外,影片中“反差萌”人设也撩尽少女心。主人公青山同学为自己能够成为优秀大人已经做好详细的人生企画,同时这位好奇心十足的科学少年,还热衷于探索各种未解之谜,经常一本正经地切换“小大人”科研模式。而身为牙医助理的大姐姐,热力活泼的性格下保留着天真心性,而其身份与企鹅现世之间的种种关联,对“好奇宝宝”青山同学来说更是一个“超级大谜团”,两人性格与身份的满满反差萌,看点十足。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