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首次世界巡演广州开秀 秀舞技献歌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杨千嬅首次世界巡演广州开秀 秀舞技献歌迷

2019-04-01 08:13: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3月30日晚7时,“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海心沙举行首场演出。

  当晚演唱会,杨千嬅演唱了《可惜我是水瓶座》、《炼金术》、《小城大事》、《再见二丁目》、,《野孩子》、《小星星》、《少女祈祷》等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杨千嬅还特别编排了一组复古曲风,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迪斯科舞厅。杨千嬅换上复古连身亮片喇叭裤,献上一连串的劲歌金曲:《处处吻》、《烈女》及《继续努力》。据了解,这12分钟的精彩表演,杨千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排练。“自己不是很擅长跳舞,但每一次都希望突破自我,把惊喜带给歌迷。”《飞女正传》成为当晚杨千嬅给大家的最后一首歌,演唱会在一片欢呼与不舍中完结。

  ​2008年与丁子高结婚后,杨千嬅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上,都称得上“人生赢家”。始终都对现状知足的杨千嬅,从没想到会有这场巡演,她在受访时说,“我都结婚有孩子了,年纪也不小了,在我自己心中(巡演)好像很遥远,但是没想到我先生的鼓励,让我可以迈出第一步。”因此,她也格外重视这次的演出。她为了这场演唱筹备一年多的时间,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进行了多次带妆的彩排;为了能节省换衣的时间,对6套礼服进行了3次改良,而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状态,她减肥10斤,整场演唱会声音非常稳定。

  ​杨千嬅觉得,艺人就是应该走出舒适圈。为此,她还特别拍摄了贯穿整场的励志影片《穿越》。她说:“人生就是一个穿越的过程,这也是每个人要面对的最大挑战,让我们在每个年纪活出更好的自己。我们每个阶段能会遇到挫败,人生也会遇到失意,但登上高峰时你会发现,放眼望去又是美丽天地——人生就是如此。所以我希望把这一点分享给歌迷,希望他们努力追求梦想。不管是谁,什么年纪,什么身份和状态,你想做的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定可以成真。”

  ​谈到此次演唱会,杨千嬅表示自己要特别感谢演唱会的联合出品方香港特高娱乐和本轮世界巡演的全球运营管理方成都艺高旗舰的蔡健辉和蔡日升父子。“在彩排的时候,中途就被自己的一首歌唱到感触落泪。”杨千嬅坦言是蔡先生给予了自己人生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即使是一个彩排,都是一丝不苟。“这次我们和杨千嬅丁子高合作,是杨千嬅全球巡演唯一授权的主办机构,我们旗下全资控股的‘成都艺高旗舰’则作为中国内地区域独家代理及主办。这就意味着,这次杨千嬅全球巡演的50场,都是‘成都造’。”蔡健辉坦言道。

  据了解,在率先唱游完毕粤港澳大湾区之后,杨千嬅将和她的“My Beautiful Live”在6月底抵达北京,8月乐活西南,秋冬岁末燃动东南亚及美加、澳洲。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