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御用作词人”携搭档制作迷幻电子惊艳《即刻电音》30秒征服张艺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鹿晗“御用作词人”携搭档制作迷幻电子惊艳《即刻电音》30秒征服张艺兴

2019-01-16 17:11:16  来源:中工网

  《即刻电音》自上线以来,引发了大众对电子音乐的热议和关心,许多有实力、有个性的电子音乐制作人从幕后走到台前,制作人组合朱婧汐&柳李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用过硬的制作能力与超强的Vocal完美配合,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持续带给观众惊喜。

  唱作俱佳珠联璧合 迷幻风《Shadow》征服张艺兴

  朱婧汐和柳李都兼备制作与Vocal实力,在《即刻电音》的作品都是由两人共同完成创作,在舞台表演中,朱婧汐负责Vocal,柳李负责制作。朱婧汐15岁就发行个人首张EP,2008年推出个人同名专辑,2014年发行个人创作专辑《以梦为马》获得各类音乐奖项近30个。近年来她更多以词曲作者和制作人的身份活跃,以鹿晗“御用作词人”的身份被业界熟知,鹿晗单飞后的两张正式专辑《Reloaded》和《XXVII》中,一大半歌曲都是由她作词的。而她的搭档柳李,在18岁时签约光线传媒以艺人身份出道,后来“半路出家”自学电子音乐制作,目前是一名DJ兼制作人。2013年,柳李发行过个人电子专辑《30 to Zero》。2016年,担任《超级女声》制作人,开始为多位世界百大DJ(Wolfpack,Diego Miranda)做暖场演出,登陆国内各大型音乐节。2017年,柳李以DJ制作人身份,正式签约唱吧旗下Sun Burst EDM电音厂牌,并登上英国DJ Mag杂志,获得国内外众多知名乐评人的高度评价。

  在节目中,朱婧汐&柳李复古迷幻风的《Shadow》,旋律非常迷幻抓耳,30秒即征服主理人张艺兴,成功获得他的推荐。而《Shadow》本身也“大有来头”,是朱婧汐以JING的名字在美国发行的第一只英文单曲,由朱婧汐包揽词曲创作,柳李完成编曲制作,成功登上Billboard Top 40流行指数榜(Indicator Chart)。朱婧汐也因此成为全球首位登上Billboard Hot 100最热单曲榜的华人艺人。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