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考不好 没关系?》首期开播 张绍刚怒怼“隐形爸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西瓜视频《考不好 没关系?》首期开播 张绍刚怒怼“隐形爸爸”

2019-01-11 11:21:22  来源:中工网

  答题间隙,作为主考官的张绍刚还不忘与家长们讨论各自家庭教育的方式。面对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的“隐形爸爸”,张绍刚显得有些激动更直接“开怼”:我怎么那么不爱听这句话呢,谁不忙!这段振聋发聩的质问,让不少父母羞愧的低下了头。

  随着节目的进行,答题晋级之路依旧困难重重,爸爸们平时在孩子们面前树立的“英雄”人设,欲面临崩塌,是“谎言”被揭穿还是用实力证明自己?《考不好 没关系?》首期张绍刚还会展开怎样辛辣的“神吐槽”?孩子们还会有怎样古灵精怪的表现,爸爸们还会有哪些“奇葩”答案?一起期待节目正式播出。

  陈铭“智取”学霸爸爸:“背不出扣你五分”

  除了主考官张绍刚金句不断,作为监考老师的陈铭也没有闲着,一开场就不简单,放出霸气宣言:“我会尽可能的嘲讽你们”,就让不少爸爸们倒吸一口凉气。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