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城市》定档1月18日 《指环王》原团队打造全新史诗巨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掠食城市》定档1月18日 《指环王》原团队打造全新史诗巨制

2019-01-02 13:10:14  来源:中工网

《掠食城市》定档1月18日

  《掠食城市》定档1月18日 《指环王》《霍比特人》原团队打造全新史诗巨制

  中工网讯 由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最新科幻冒险史诗巨制《掠食城市》正式宣布定档1月18日全国上映。同时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展现了未来世界的恢弘场景,城市幻化为极速移动的钢铁巨兽,人类的命运迫在眉睫,海陆空的瑰丽奇观、惊心动魄的大战场面令人叹为观止。影片由《指环王》《霍比特人》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将为观众呈现最为震撼新奇的视觉盛宴。

  《掠食城市》讲述了数百年后的未来世界,人类居住在装备有巨大车轮的“移动城市”上。为了争夺日渐枯竭的资源以维持引擎的运行,城市之间展开残酷的掠食与吞并。

“移动城市”伦敦城恢弘霸气

  定档预告为观众展现了宏大的未来世界观。经历了战争的洗礼,海陆空的全新城市诞生,伦敦城是其中至高无上的存在。它化身为钢铁巨兽,疯狂地掠夺与吞噬小城市,“狩猎”场面惊爆眼球。为了抵抗伦敦城的侵略,反牵引联盟齐心协力,迎接一场殊死之战。杀伤性武器的巨大威力、电光火石的钢铁碰撞、拳拳到肉的刺激打斗以及壮阔激烈的空战场面轮番登场,届时将在影院展开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反牵引联盟集结迎战

  从中土世界到未来奇观,彼得·杰克逊不断挑战自我,坚持要将最宏大的概念与视觉呈献给观众。这一次,令他着迷的则是“大城市吃小城市”的牵引城市概念。完成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后,杰克逊决定要为《掠食城市》撰写剧本并进行拍摄。为了完美还原片中的史诗场景,他与合作多年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 原班制作团队历经数年,倾力打造出这部全新科幻巨制。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