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一众“香蜜女孩”的毛不易 与大家相约跨年之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感动一众“香蜜女孩”的毛不易 与大家相约跨年之夜

2018-12-06 09:08:54  来源:中工娱乐

  凭《消愁》刷屏,毛不易用一年多时间交出漂亮成绩单

  毛不易的唱功,其实不需要过多赘述。“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宽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惘……”2017年,毛不易以一首《消愁》走进了大众视野。

  下面这份清单,就是毛不易歌唱事业交出的漂亮成绩单:

  首张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仅仅5个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首;

  中国音乐流行榜/亚洲新歌榜等多榜单冠军;

  专辑收藏量超15万人,单曲评论超50000条。

  如今的毛不易已成为乐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在音乐这条路上收获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在之前举办的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上,毛不易斩获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金曲(《消愁》)、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三项大奖,受到众多认可。

  除了唱歌很优秀外,毛不易也是一个有趣又有才华的创作人。他一直在不断的寻求创作上的突破,在个人首张专辑《平凡的一天》中,毛不易创作了《哎哟》这首轻快的小情歌。不同于《消愁》的沧桑,《哎哟》轻快、俏皮、欢乐,在演唱呈现上更加强调律动,突显出极高的辨识度,从听感上来说也是完全新鲜的体验。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