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赵薇携手助力公益 亲密互动尽显姐妹情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林心如赵薇携手助力公益 亲密互动尽显姐妹情深

2018-11-21 08:55: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21日报道  11月19日,林心如携团队跟随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行动来到“指天椒之乡”广西天等,进行实地的扶贫调研工作。而赵薇作为活动纪录片总导演,全程策划、拍摄了林心如的扶贫之路,时隔多年两姐妹再次并肩作战,依旧默契不减,期间更是亲密互动,网友也纷纷大呼:“简直是回忆杀!”,二人此次携手助力公益,也为活动增添了一丝温馨感动。

  此次林心如实地探访广西天等,不仅为当地长寿老人庆生,学习当地的“打榔舞”,还品尝天等特产“指天椒”,更承诺不仅自己要买,还要号召工作室一起买,为公益不遗余力的精神令人感动。值得一提的是,赵薇作为活动纪录片总导演全程跟踪拍摄,期间二人一同体验当地的推磨风俗,林心如更笑言:“我们又在一起劳作了”,拍摄间隙,赵薇贴心为林心如递上咖啡,林心如还暖心为赵薇整理发型,亲密有爱的互动让现场欢乐不断,网友也表示“两位格格”为公益再次合体,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林心如在活动结束时表示,广西天等不仅人美风景美,更传达了一种保持健康心态、积极生活的正能量,而“指天椒”作为当地特产,也代表着天等人的热情和活力,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指天椒之乡”的名声传播出去,让脱贫攻坚的口号落到实处,解决天等人实实在在的贫困问题。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