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雨婷作为嘉宾主持首次亮相《天干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芦雨婷作为嘉宾主持首次亮相《天干说》

2018-11-16 09:18: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16日报道 近日,由凤凰视频推出的一档明星脱口秀微综节目《天干说》,正在凤凰视频和爱奇艺视频热播中。芦雨婷作为嘉宾主持人身着一袭蓝色旗袍惊艳亮相。她与凤凰网的当红主持人文豪一起揭秘嘉宾艺人屏幕下的生活百态,利用天干理论,分析爱豆们的性格特征。

  在《天干说》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芦雨婷引导嘉宾曹苏苏利用天干说攻略查看天干,两人分享彼此的天干,芦雨婷是“丙火”,曹苏苏则是“辛金”。虽然两人属于不同的“天干”,但是性格脾气十分相投。当曹苏苏说道自己比较“叛逆”、“自我”的时候,芦雨婷坦言自己是一个直爽开朗,不喜欢受约束的人,性格方面与曹苏苏十分相似。而当主持人文豪说道“天干”可以用于朋友们聚会见面第一次自我介绍时,芦雨婷说道“大家好,我是芦雨婷,我是丙火人”,大家不由得为她这份真性情而圈粉。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